2010年剛從英國完成學業回來,

去淡水社大學怎麼拍紀錄片,

老師建議我們先從自己最有感覺的事情開始拍,

躍入我心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單車」!

正好那時認識了林惠忠大哥,

跟著騎了幾次車,

很被他倡導的「樂活慢騎」的理念感動,

於是興起了找林大哥當拍攝主角的念頭,

本來擔心東奔西跑的林大哥會因忙碌而婉拒,

沒想到他非常阿莎力的一口答應,

有次外拍還為了人少好取景,

主動跟我約了透早五點鐘出門!

這支短片收錄在由淡水社區大學發行的「淡水開麥拉!發現社區影像力」DVD中,

先前也曾上傳到我無名的網站,

但因無名關閉連結跟著消失了。

愛騎車的我,

因為騎車讓我看到台灣不同的美麗面貌,

也認識了許多可愛、可敬的人們。

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騎車的快樂,

重新上傳影片,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受到林大哥的感染,

愛上騎車!

【後 記】
本片拍攝期間林惠忠時任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
現職則為「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副理事長」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網址:http://www.flc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樂活慢騎
    全站熱搜

    莎賓娜(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