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朋友Sherry的Muggle部落格已經充滿了聖誕溫馨歡樂的氣氛了,在冷冷清清的華威,這樣的節慶氣息是很令人興奮的!所以囉,要先謝謝Sherry送我的Blog聖誕樹上8~5(第八排第五顆)的綠色光球,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這個部落格大串連的活動。

既然要開始在網路上過聖誕了,當然就要先許下祝福囉!過去這一年真是個「壞年冬」,天災人禍好像沒怎麼停過,一些令人心慌慌的傳言,什麼末日來臨之類的話隨之而起,柯林頓主政時世界一片和樂昇平的景象恍若隔世。平凡百姓如我無力改變被豬頭們主導的大環境,也不能制止天要下大雨、地要蹦蹦跳、病毒亂亂飛,只能很真心、誠心的許願:

不敢祈求永無災難,但求災難中可見越來越多人性美善的一面
不想祈求大富大貴,但願大家可以身心安頓、隨緣隨喜

感謝我身邊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與關懷,我才可以朝著我的理想前進。這次回台灣感受到的溫暖情誼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所以我也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賓娜(Sabina) 的頭像
    莎賓娜(Sabina)

    莎賓娜的笑眼看人生

    莎賓娜(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