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從不是我的菜。先天又扁又平又沒肉的腳掌,很不適合跑步。

大學時,有時會和小夯去跑學校操場,淡大的操場可以眺望淡水河和觀音山,跑起來還挺詩情畫意的,不過我也只是偶一為之,養不成習慣。

妹妹今年跑完ING 半馬二十一公里,我差點沒去放鞭炮表達敬佩之意。二十一公里,要我騎腳踏車,可以。跑步?較早睡較有眠喔!

但生命總是充滿了無限的可能,不是說我一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能跑上二十一公里啦,不過前兩天在健身房玩跑步機時,開始覺得我…可…以…跑…步!

或許是因為跑步機吸震效果良好,跑起來腳掌一點也不痛,又可以調高度、速度,組合變化多,加上能看到消耗的熱量,成就感非凡。衝刺時跑到滿臉冒汗,上氣勉強接下氣,心臟幾乎要奪胸而出,爽!

當然,音樂也很重要,ABBA快板的歌讓我跑得心情飛揚,一整個high的不得了!

那,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其他無限的可能呢?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賓娜(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