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台灣唸第一個碩士時,為了排解寫論文的壓力,開始上有氧舞蹈課,上著上著也練起了瑜伽。到英國唸書,學校裡的健身課程便宜的不像話,所以也去試了大部分的課程,唯二沒上過的就是我現在最愛的飛輪有氧和step and pump,這兩門課是我今年二月回到華威之後才開始的,本來覺得在室內踩著不會移動的腳踏車應該很無聊,沒想到大家一起飆汗、吶喊、加上節奏感十足的音樂和老師的加油打氣,讓我上了癮。我不是特別喜歡階梯有氧,但混和了訓練肌力的舉重,也變得很有趣。

最重要的是,我們有一個很讚的德國健身老師Peggy,她很會帶動氣氛,一直提醒我們要微笑,明明才剛說過:You're doing a great job. 隔沒多久又假裝忘記,對我們眨眼說:Have I told you that you're doing a great job? Maybe not enough. You're really doing an excellent job!!上她的課是一種享受--身體和精神上都是。我也很愛她選的歌,其中一首是Reamonn的Tonight,一邊踩著踏板,一邊哼著這首歌,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貼了一些健身課的照片在相簿,跟大家分享我這半年來努力的成果,也希望有更多人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賓娜(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