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部落格發現一個可以根據出生星期日期來分析個性的連結,原來我是星期日女人,分析如是說: 

屬於衝動容易激情的人,愛情上會採取主動態度而且愛恨分明不會作態,喜怒形於色藏也藏不住。
個性好強不會輕言退讓,凡事都堅持自己的立場,在處事上是節奏明快的,通常都會很有男子氣概並不斤斤計較優柔寡斷。
在感情扮演主導的地位,來推動兩人之間的關係。


哈!難怪以前大學同學會謠傳Hunter是被我把過來的!(可我是被冤枉的,千萬要相信我!) 也幫你自己算一算吧-- 星期個性

p.s. 今天是Hunter生日,上個月的農曆七夕他生日時,我人回到學校,放他孤一人在倫敦,這個國曆生日他已經回去台灣,放我孤一人在華威!真是無緣的生日啊!

老公:生日快樂囉!我媽煮的豬腳麵線好吃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賓娜(Sabina) 的頭像
    莎賓娜(Sabina)

    莎賓娜的笑眼看人生

    莎賓娜(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