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是Week 10了,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週,雖是陳腔濫調一句,但真的是時光飛逝!

Storytelling這門課在期末都有公演,這一週大家的排演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常常在studio一待就是大半天甚至一天。我因為在這門課當助教,所以有機會看每一組的排演,幫忙出點主意,參與的過程裡,我自己也有不少收穫!這收穫不僅是專業上的增進,更是情誼的建立。在英國唸博士通常是相當寂寞的,但跟課、看排演,令我在這裡的日子多彩又多姿!有人開玩笑說,我比較像在唸第三個MA,根本就不像是個應該要鎮日愁苦、閉門苦讀的博班生,哈哈,說的真是對啊!

唸educational drama的人大多很熱情,這也是吸引我繼續在這個領域待下來的原因之一,而這學期和MA的學生們不過兩個多月的相處,已經有點讓我捨不得離開,有些人三不五時會告訴我說:Sabina, I'm going to miss you a lot when you go back to Taiwan!不過,我想:I'll definitely miss you more!!

今年的八組故事題材相當不同,有中國的悟空與白骨精、希臘神話The story of Orpheus and Eurydice、格林童話Hansel and Gretel和The Four Skilful Brothers、三隻小豬改編版的Three Little Wolves and a Big Bad Pig、印度傳說Ramayana,顛覆傳統好女孩和壞女孩刻板印象的The Two Sisters以及dark tale--Sweetheart Roland。精彩可期,在Warwick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囉!

Time:12/06 (Wed) 4:45 pm (The studio door will be shut at 4:45 pm to ensure that the performances won't be disturbed. So please be there before 4: 45 pm.)
Venue: drama studio at Avon Building, Westwood Campus (Car park 14) 

這裡看以前的演出片段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賓娜(Sabina) 的頭像
    莎賓娜(Sabina)

    莎賓娜的笑眼看人生

    莎賓娜(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