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烤肉成為台灣慶祝中秋節的全民活動後,卡拉OK也跟著成為不可或缺的娛樂節目。(歌聲:阮心愛ㄟ郎,緊登來阮身邊...)

就在這個月圓團員夜,除了嗅覺被隨著空氣飄散的烤肉香佔領外,令人無法遁逃的社區卡拉OK歌聲也蠻橫霸道的入侵聽覺!(主持人:我們請里長伯來為大家獻唱一首歌曲,大家ㄆㄛ啊聲嘎催落!)

這是一個怎樣的現象與心態,如此理所當然的認為周遭百公尺內不相關的人必須忍受這樣的噪音污染,只因為今天是中秋月夜。(間奏, "敬祝各位戶中秋快樂")

一個人自我陶醉的歌聲,強迫推銷到眾人耳裡...(男聲:堂堂五尺以上,我是男子漢...男子漢啊~~(雄偉渾厚的抖音),「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稀疏掌聲響起)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可否請警察來開噪音污染的罰單?(另一社區傳來高亢女音唱:我講這世人...命運像...風箏)

還是自己去買個耳塞會快些?(隔壁社區台灣國語男聲唱:讓大家看不到失敗,要成功永遠在,讓地球忘記轉動,四季少了夏秋冬...間奏,祝╳╳社區永遠成功,各位住戶鴻圖大展...間奏結束,馬上接唱:...讓大家看不到失敗,要成功永遠在...謝謝大家,祝永遠成功、幸福永遠在!)

或許我也該加入他們,霸佔麥克風,用我的破鑼嗓子讓大家都知道,聽覺暴力是可以令人抓狂的!(嗲聲女聲起:...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我的思念不再是決堤的海,為什麼總在那些飄雨的日子,深深的把你想起。我的心是六月的情,瀝瀝下著心雨。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最後一次想你,因為明天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讓我最後一次想你...)

中秋節,好個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的極致實現!(男:啊~~想麥安慰丟妳,女:(慢一拍)啊~~不知你地堆位...)

求求你們,賣擱唱啊!我家的貓咪都已經躲到桌下整晚不願意出來了!饒了我們吧!(女聲:教我如何不想他...)

聞到:燒焦的烤肉味
聽到:唱不上去的「想舊情也綿綿...」
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掛天上
想到:幸好月娘聞不到也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賓娜(Sabina) 的頭像
    莎賓娜(Sabina)

    莎賓娜的笑眼看人生

    莎賓娜(Sab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